当前位置:

县红旗小学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李荣峰 编辑:伍玉桃 2023-03-08 10:34:00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7日讯(见习记者 王鲲 通讯员 李荣峰3月7日上午,城步红旗小学组织开展以“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做文明小学生”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劝导活动。

活动前,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交通知识培训,讲解了志愿服务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的意义和注意事项,让同学们知道怎么做一名合格的交通劝导志愿者。

“阿姨,过马路要注意看红绿灯”“爷爷,绿灯亮了,您可以过马路了,慢点……”活动中,小志愿者们身着志愿服,分布在8个路口,三人一组,一边手持志愿者小红旗和文明标语牌宣传安全交通知识,一边进行文明交通劝导。他们默契的配合和礼貌的语言,得到了行人们的频频点赞。

通过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文明素质,在劝导来往行人过程中,学生们丰富了文明交通知识,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奉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鲲 李荣峰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