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获评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王鲲 编辑:伍玉桃 2023-03-01 15:32:07
—分享—

图为气相、液相室操作员正在检测产品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28日讯(记者 刘婕 见习记者 王鲲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城步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获评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自2015年以来,城步充分利用县域饲草资源发展奶山羊产业,产业发展实现了从无到有、产品从单一到多元化、奶企从做大到做强的质变。湖南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是湖南省本土唯一一家从事全产业链的乳企,力争从牧草种植、奶山羊育种到全自动、智能化羊乳产品生产加工实现“源头可追溯、信息公开化、生产可视化”。走进有机前处理室和气相、液相室等实验室,随处可见忙着测试样品和数据输出的操作人员。据了解,该公司羊奶粉生产线整个生产系统由5个独立的计算机系统控制,全程自动切换、密相真空输粉,能够有效减少人为接触次数和微生物交叉污染概率,保证产品质量。

多年来,湖南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牢固树立创新理念,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先后获评湖南省工业旅游示范点、邵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2022年,企业被评为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湖南羴牧营养品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建琼说:“下一步,公司将成立企业技术中心,继续聚焦羊奶粉制品的研发,优化产品的加工工艺,提升产品生产技术及配方,给消费者更多更好的选择,并继续提高专业化水平,培育和打造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坚持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不断助推企业做专做精、做优做强。”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王鲲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