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到巫水河县城段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2023-03-25 08:51:22
—分享—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总河长王慧敏在巫水河县城段巡河

城步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王蕾婷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总河长王慧敏到巫水河县城段开展巡河工作,副县长杨辉刚参加。县政府办、县农水局、儒林镇等相关部门及乡镇负责人随同。

当天,王慧敏一行实地查看了巫水河县城段水质、河道“清四乱”及周边生态环境等情况,现场听取工作人员关于水环境治理、河岸游步道工程建设等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河道治理、日常管护、河岸环境、水质水量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交办。

王慧敏指出,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对在河道及附近乱占、乱采、乱建、乱堆等问题逐一排查,及时清理;要以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常态化开展巡河治理,采取科学有效举措,加强水源和沿岸植被保护,对河道漂浮物和次生浮游植物进行及时清理,避免水源污染、河道堵塞,确保流域生态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大督导问责力度,依纪依规严肃处理破坏流域生态环境等行为;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共同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