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溪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2023-03-24 15:29:53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凤姣3月23日,威溪乡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就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乡全体干部职工、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以及学校、卫生院、农商行、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内容、压实工作责任;通报了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就当前各项重点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活动和专项整治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工作重点,强化真抓实干,确保专项活动和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成效;要增强责任担当,强化组织保障,推动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落地落实。社会治理重点工作方面,要认真分析形势,保持清醒头脑,认真研判问题短板,从细从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织密织牢防溺水安全网,用心用情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狠抓狠打推进禁毒工作,群防群治共筑反电诈防线,齐心齐力抓好“利剑护蕾”行动,全力以赴推进社会治理各项重点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在创建文明乡镇、卫生乡镇、卫生村方面,明确今年目标任务,制定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要求,强化工作举措,全乡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创则必成的信心、不留退路的决心、真抓实干的匠心,久久为功的恒心,确保创建一举成功。未巡先改和巡视巡察共性问题整改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未巡先改和提级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紧盯目标要求,确保整改工作有力有效,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凤姣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