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中共蒋坊乡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申旺 编辑:伍玉桃 2023-03-24 15:25:36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申旺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3年3月22日下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中共蒋坊乡委员会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主持召开与蒋坊乡党委书记见面沟通会。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蒋坊乡党委书记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并作表态讲话。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及有关同志,蒋坊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蒋坊乡全体干部职工和所辖村支部书记及驻村帮扶工作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要求,蒋坊乡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认识,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接受监督。县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深入开展监督检查,更好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蒋坊乡党委要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意识,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蒋坊乡党委书记表示,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坚决贯彻县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严格按照巡察要求,精心组织,全力配合,保障巡察工作有效开展。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到告知即改、立行立改、按时整改,以改促提升。要把此次巡察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发展动力,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蒋坊最大力量。

据悉,县委巡察组将在蒋坊乡工作近3个月。巡察期间(2023年3月17日至6月2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9186801375,同时,在县委第一巡察组驻地(儒林酒店)和蒋坊乡设置征求意见箱。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的时间为:9:00—12:00,13:00—17:0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6月17日。根据巡察工作规定,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蒋坊乡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申旺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