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希望小学新建教学楼项目举行竣工验收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伍海花 编辑:伍玉桃 2023-03-22 14:26:11
—分享—

图为验收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1日讯(记者 阳远志 通讯员 伍海花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21日,城步希望小学新建教学楼项目举行竣工验收会。县教育局和学校组织施工、勘察、设计、监理等各单位组成验收组进行验收。县住建、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环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验收会上,施工单位对工程验收进行了自评,地勘、设计、监理、建设等单位对工程验收进行了评价,质安站相关专家对本次工程验收情况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县发改、财政、自然资源、环保等部门提出了相关建议。各部门一致认为,县希望小学新建教学楼所有工程严格按照施工合同、图纸、会审纪要、设计变更、施工及验收规范执行。施工过程中,监理、施工单位及其他主管部门均严格按照施工程序进行材料、质量验收。工程资料与工程进度基本同步,且完整齐全。工程各环节建设程序符合要求,同意该项目验收。施工单位要就验收组专家指出的部分问题尽快整改到位,提交整改落实情况由学校和监理核实,确保工程验收各项指标合格。

据悉,县希望小学新建教学楼项目工程设计为地上五层,建筑高度为19.847m。建筑面积2650.70平方米,工程总投资额为620.58万元,该建筑结构为框架结构,建筑主体结构耐久年限为50年,设计使用年限50年,设计建筑的耐火等级地下为二级、地上为一级,屋面防水等级为一级;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按设防裂度为6度。该工程于2021年10月正式开工,2022年9月全部竣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伍海花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