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抓实党员“冬春训” 凝心聚力促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付鹏威 编辑:伍玉桃 2023-03-22 14:18:13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付鹏威近日,五团镇组织村支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农村党员等在五团镇中心学校开展2022-2023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培训。

此次培训,安排了丰富充实的理论学习课程,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种植技术、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讲解等理论性强、政策性强、实用性强的内容。会上,大家自觉遵守纪律,以积极的学习态度高标准的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授课老师所讲内容。会后,大家积极研学讨论,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使党员干部更进一步坚定信念、积蓄力量,自觉主动地鼓干劲、当先锋、履职责,擎起“党建引领”这面旗,在破难、破题、破局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更突出的作用。

下一步,五团镇将持续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保持“快马加鞭不下鞍”的干劲,切实把冬春训学习成效转化为凝聚人心、激发干劲的自觉行动,为五团镇建设发展汇聚正能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付鹏威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