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阳雨岑 编辑:伍玉桃 2023-03-22 12:00:08
—分享—

图为县委书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勋伟在会上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2日讯(记者 饶兴建 见习记者 肖力夫 通讯员 阳雨岑3月21日,城步召开2023年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人才工作专项述职会。县委书记、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忠华、敬校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城步苗族自治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各乡镇(场)及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进行了专项述职。

会议要求,要以人才强县战略部署为主线不断提升人才工作整体水平。要精准掌握、科学布局,加快制定“十四五”期间人才发展规划,聚焦优势产业、新兴优势产业链,大力实施乳业产业、特色农业、生态文化旅游业等人才汇聚工程。要求真务实、狠抓落实,全面把握《实施意见》的目标要求、核心内容和重点任务,完成“1+9”的政策体系目标,大力推动现有人力资源转化为人才资源。要改革创新、激发动能,持续深化人才领域“放管服”改革,进一步畅通专家人才下沉渠道,逐步形成以创新价值、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倡导以市场价值回报人才价值,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发展动能。要优化环境、营造氛围,深入推进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制度,发挥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把人才团结凝聚到党组织周围来。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人才强县格局中承担应有职责,发挥应有作用。“一把手”要不断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主动谋划、认真落实,推动形成统分结合、上下联动、协作高效、整体推进的人才工作运行机制。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我县“人才新政硬核20条”的知晓度和辐射力。要抓正面、抓先进、抓典型,在全县营造出关心人才、重视人才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肖力夫 阳雨岑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