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以“小家”助“大家” 共创文明城市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希思 编辑:伍玉桃 2023-03-21 14:43:30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希思为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树立乡镇文明形象,进一步打造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连日来,茅坪镇开展以行动中的“小家”为主题的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该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村两委从垃圾分类、规范停车等内容向居民进行宣传,引导居民爱护环境,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以实际行动共创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

据悉,该镇组织志愿者、保洁员、村两委每周五定期深度清理路面垃圾、“牛皮鲜”、乱堆乱放物品、破旧横幅等,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扮靓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识,激发了群众共同参与创文工作的热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希思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