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持续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威 编辑:伍玉桃 2023-03-20 18:00:23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威为进一步规范出版物市场秩序,维护全国“两会”期间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市场稳定,3月9日,城步“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成员单位持续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深入辖区书店、印刷企业、物流企业等场所,详细了解各场所经营情况,查看场所经营证件是否齐全、是否存在涉政、涉党史等内容的非法出版物,并重点检查了书店进货清单是否保存完整、印刷企业“五项制度”落实情况、物流企业实名登记和收寄验视等情况,要求各经营业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合法合规经营,坚决杜绝印制、销售、传播非法出版物。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检查书店4家、印刷企业3家、物流企业4家,未发现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下一步,城步将进一步加大文化市场检查力度,全面清理网上网下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从严打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行为,营造清朗健康、昂扬向上的文化环境。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威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