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儒林镇:开展河湖垃圾清理行动 共建河畅水清美丽家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焕煊 编辑:伍玉桃 2023-03-20 15:28:44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叶焕煊近期,儒林镇开展为期1个月的河湖垃圾清理专项行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

该镇制定并下发了《关于开展河湖垃圾清理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对全镇河流、湖泊、水库管理范围内水体及岸线的留置垃圾进行清理。同时,召开专项部署会,要求全镇各村(社区)迅速行动,加强河道日常保洁,切实将工作做实做细,集中清理各类河湖垃圾问题。截至目前,专项行动清理各类垃圾共计5吨。

下一步,该镇将举一反三,抓好落实,提高日常巡河频次,做好常态化管理,改善人民群众人居环境,提高群众对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形成全社会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叶焕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