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创建督导组到长安营督导创文创卫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罗新平 编辑:伍玉桃 2023-03-20 15:11:24
—分享—

图为督导反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18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罗新平3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县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创建第三督导组组长丁文锋带领督导组成员到长安营镇督导文明乡镇和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并召开督导反馈会。长安营镇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反馈会。

督导小组采取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群众宣传、环境卫生创建、重点问题整治、清扫保洁奖罚等制度建设情况的方式,认真查阅镇村两级创建资料,实地查看了大寨社区自去冬以来的文明社区创建成果巩固及卫生社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和现场办理。

会议要求,要迅速成立创建领导小组,全镇各部门要围绕创建标准和要求,对标对表,逐项抓落实。要进一步提高站位,高标准谋划、高效推进创建工作,压紧压实各部门单位工作职责,健全常态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罗新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