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辉武 编辑:伍玉桃 2023-03-20 15:02:35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马辉武3月15日,城步召开全县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陈芳,县教育局、县市监局、县文旅广体局、县发改局、县民政局、县住建局、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各乡镇(场)等县“双减”工作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各拟办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了《城步苗族自治县关于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和管理实施方案》,负责机构审批和管理的部门针对本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审批注意事项对《方案》进行了解读,拟办非学科类培训机构负责人针对办证中的疑问进行现场提问,审批部门进行了详细解答。对非学科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双减”工作政策宣传,明确县委县政府下一阶段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目标,并对治理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芳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双减”工作持续巩固之年,各职能部门要严厉打击违规培训行为,做好培训机构的审批管理工作,确保全县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辉武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