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团镇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整治“回头看”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恒 刘德华 编辑:伍玉桃 2023-03-29 15:14:17
—分享—

图为工作人员进行隐患房屋排查

图为工作人员进行入户宣传

城步新闻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张恒 刘德华连日来,五团镇开展对农村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新一轮“回头看”工作,全面检查之前整治工作的成果,及时发现和解决新的安全隐患,确保农村自建房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推进。

据悉,自启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以来,五团镇将整治工作分为摸底排查、整治提升和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全面深入地排查各村农民自建房的安全隐患问题,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加强各村组和广大群众对农村自建房安全的重视和管理,在整治工作中注重加强宣传教育,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渠道向群众宣传农村自建房安全知识和管理要求。同时,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增强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自建房安全整治,提高广大农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城乡融合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恒 刘德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