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民政局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培训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小珍 杨文清 编辑:伍玉桃 2023-03-28 15:45:22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小珍 杨文清3月27日下午,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社工)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不可逾越的红线》专题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民政工作人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能力,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确保民政领域安全稳定。

观看结束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对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责任主体,把好安全生产关,深刻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加强民政领域机构督导检查,确保民政系统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小珍 杨文清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