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云中心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继红 李志辉 编辑:伍玉桃 2023-03-15 16:35:03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孙继红 李志辉3月13日,白云中心学校举行“践行志愿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引导学生以雷锋为榜样,争做新时代志愿者。

当天,开展了以“学习雷锋、快乐志愿”为主题的学雷锋进村庄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拿好扫把、铲子、铁钳等劳动工具,来到学校周边的村庄,进行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现场,大家满怀热情,铆足干劲,有的清扫路面、有的搬杂物、有的耐心细致地清理墙上的“牛皮癣”……忙得不亦乐乎,同学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让学校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据悉,该校将以“3月学雷锋月”为契机,组织开展多种多样的学雷锋活动,通过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同学们的心中扎根发芽,不断引导他们从身边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传承美德,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好少年,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孙继红 李志辉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