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坊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磊 编辑:伍玉桃 2023-03-14 15:17:07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曾磊3月12日,蒋坊乡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述职评议会议。乡领导班子成员,村党(总)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部门站所负责人及各村党建指导员参会。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

会上,村党(总)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就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职,乡党委班子成员就履行基层党建“一岗双责”责任进行述职。乡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点评,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针对各述职对象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随后参会人员对述职对象进行测评。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对蒋坊乡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蒋坊乡2022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进一步推动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提出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心无旁骛抓乡村振兴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要多措并举,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持续加强对村活动中心挂牌管理,切实提高站位,推进问题整改,加强党建工作督导,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落实。

最后,该乡党委书记进行表态发言,2023年,将以“稳中求进,进中创优”为总目标,全力推进基层党建各项基础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推动各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政治责任感,将各基层党组织打造成政治坚定、团结有力、担当尽责、群众信任的战斗堡垒。要突出工作重点,抓紧谋划实施。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重点,聚焦重点工作任务,抓住关键纽带,做到有的放矢,有所作为。要凝心聚力,狠抓党建促发展,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实现各村建成一个具有特色、富有实效的村集体经济产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曾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