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居新武冈 置业正当时 邵阳市县(市)区首届房交会在武冈举行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鸣学 欧小勇 方军 编辑:伍玉桃 2023-03-11 21:00:32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11日讯(通讯员 肖鸣学 欧小勇 方军3月10日,武冈百姓广场人如潮涌,武冈市首届房地产交易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开幕当天,现场就吸引了5万市民观展,各楼盘展厅共成交住宅、商铺316套,成交额达1.98亿元,且活动持续火爆。特别是许多来自城步、绥宁、新宁、洞口等周边县的市民也闻讯而来,加入到当天的购房者队伍中,彰显了武冈房地产“春天”的活力!武冈市将通过此次房交会的举办,深耕房地产支柱产业,拉动城市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武冈市此次房交会在邵阳所有县市区中首开先河,重磅推出“五条优惠政策”,这些政策包括契税100%奖补、买房送户口、特殊群体可享购房补贴、房地产集体优惠,房交会优惠政策延续一个月等,既为所有购房者提供了保障,也为广大购房户送上了真金白银的“福利红包”。政策发布以后,央广网、新华网、中国网、证券日报网、财联社、澎湃网等国内知名媒体纷纷以“湖南武冈发布楼市新政:契税100%奖补,买房送户口”等为题给予了关注和报道!

武冈市此次房交会以“宜居新武冈,置业正当时”为主题,以“政府补贴、企业让利、百姓受益”为宗旨,由武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武冈市房地产开发协会承办。房交会为期1个月,其中3月10日至11日为集中展示期,将在武冈百姓广场、武冈国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集中展示展销;3月12日至4月9日为各楼盘自行展示期。全市共有1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携1000余套优质房源参加房交会,同时有10多家品牌建材商、家装企业,8家提供住房贷款的金融机构参展。

房交会现场,各楼盘展台前人头攒动,相当热闹,置业顾问正忙着给市民介绍房屋户型。来自城步的袁先生介绍:“我一直想在武冈买房,这次房交会的优惠力度非常大,我买了一个169平的复式楼层,通过契税100%奖补及楼盘推出的优惠政策,价格比平时优惠了七八万元,非常划算!”

此次房交会上,武冈碧桂园、乾道地产等大型房地产公司向购房市民抛出一个又一个橄榄枝。毗邻湖南师大武冈附中的中翔·博苑和建工学府等楼盘,成为学区房购买的“香饽饽”。武冈城市中心新建的摩天轮下,壹号福街、保利·和盛堂等商业地产人气不断。“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致力于武冈改善型住房的云麓大院、辰信·金城等也倍受市民青睐,特别是都梁王城打造的4A级景区民宿,在这次房交会上亮出了最高30万元的优惠促销,现场更是吸引了众多购房者驻足、咨询、签约!

当天的房交会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土地交易签约仪式,武冈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与武冈辰信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武冈市湘江居正置业有限公司、武冈市博达鸿智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举行现场签约。活动现场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武冈丝弦伴奏,武冈籍歌唱家谭凌风也为大家带来了《我的云山》和《幽兰传说》等武冈本土原创歌曲,为现场购房的市民助兴!

武冈历来为湘西南政治、经济、文化中心,是一座具有2200多年历史的省级历史文化古城,境内拥有湖南省第七座民用机场,城市发展日新月异。近年来,武冈市委、市政府紧紧围绕邵阳市西部生态圈中心城市、湘西南明珠城市和湖南最美县城目标,以打造宜居新武冈为主导,大力开展城市建管提档行动。到2022年末,武冈建成区面积不断扩大,达25.1平方公里;城市人口规模不断增长,城区城镇人口达25.6万人,暂住人口6.4万人,城镇化水平为50.85%。未来的武冈,将是一座“看得见山,望得见水”的幸福之城、品质之城、活力之城。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鸣学 欧小勇 方军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