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了不起的她!窗口玫瑰 绚丽绽放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2023-03-10 21:04:49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10日讯(城步公安局供稿三尺窗口无小事,一问一答总关情。在城步公安入境大队服务窗口,活跃着一群巾帼“警花”。她们中有80后,也有90后,有窗口新兵,也有业务尖兵。她们把依法行政作为第一准则,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追求,把钻研业务作为第一动力。日复一日地规范上岗,年复一年的春风化雨,人复一人的满意而归。她们在普通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谱写着不平凡的乐章……一段又一段的办证高峰,一波又一波的来往群众,自3月春季中小学生办证高峰期来临,入境大厅人群川流不息,全体民辅警满负荷运转状态坚守在工作岗位。

3月8日,“三八”国际妇女节这天也是一样,全体同志提前上班,推迟下班,直到最后一名群众离开办证大厅,确保群众办证而来,满意而归。

小小的窗口凝结的是便民服务的梦想,她们的微笑像一阵和煦的春风,温暖了群众的心。她们用热血和忠诚,编织了千家万户的幸福和美满。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公安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