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岩镇开展“绿化环境 美化人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2023-03-10 20:20:20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蒋俊3月10日,西岩镇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江石村龚家冲开展“绿化环境 美化人生”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为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增添新绿。

上午9时许,植树现场,忙碌有序。在镇党政班子成员带领下,所有人齐心协力、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大家三五人一组,或扶正树苗、挥锹铲土,或填平树坑、踩实新土,经过一上午的努力,高质量超额完成了指定区域内的栽植任务。此次植树活动,共栽种樟树、枫香树400余株,一株株、一排排,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春日的大地增添了无限生机和活力。

据悉,该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要求镇相关部门要加强日常管护,确保苗木成活率,提高造林绿化质量,用实际行动感染号召人民群众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组织者、推动者、实践者,积极行动起来,促进人与自然双向奔赴、和谐共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俊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