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委员“进百村行万里,引资聚智建苗乡”活动走进长安营镇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肖晓芬 编辑:伍玉桃 2023-03-17 15:20:17
—分享—

图为座谈会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17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肖晓芬3月16日,县政协委员“进百村行万里,引资聚智建苗乡”活动走进长安营镇。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丁文锋以及活动第五小组成员参加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长安营镇主要负责人以及长安营镇政协委员、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

会上,丁文锋就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要求作了说明。通过开展政协委员“进百村行万里,引资聚智建苗乡”活动,全面准确地掌握全县在外工作、经商创业人员的基本情况,收集他们的回乡创业、投资的意愿、企业困难等情况,积极创造良好环境,帮助支持企业的项目建设和发展,着力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扩大有效投资,全面建设“三个高地”,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要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查漏补缺,完善调查表。要加大此次活动的宣传力度,多到实地走访,特别是南山社区在外创业人员情况摸底。要加强沟通联系,把握时间节点,及时摸清在外工作、经商创业人员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填报摸排表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还就各村(社区)书记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调研组还到新岭村进行调研座谈。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肖晓芬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