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机关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3-03-16 18:34:27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刘婕3月16日,县人大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勤阳、漆小玲、肖辉凤以及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场)人大主席和全国人大代表、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代表团会和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还特邀全国人大代表杨进军宣讲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最首要、最根本的是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思想引领,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履行宪法赋予的监督职责,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增强实效,助推“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确保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维护,不断提高人大监督工作的质效;要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完善民主民意表达平台和载体建设,全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围绕落实“四个机关”定位要求,在锤炼政治品质、树牢宗旨意识、增强素质本领、践行求真务实、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全力打造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为落实县委“一都二地三区”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提供强劲助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