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大召开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2023-03-16 18:32:45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刘婕3月16日,县人大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主持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勤阳、漆小玲、肖辉凤和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以及派驻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宣读了《城步苗族自治县“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势、把准目标、精准发力,以好作风交出好答卷;要坚持问题导向,旗帜鲜明向作风顽疾开刀,真正把状态提起来、把干劲鼓起来、把形象立起来、把标杆树起来。要强化“六个”意识,深入查摆、切实解决突出问题,抓作风建设是大事、要事,也是长久事,必须保持政治定力,掌握科学方法,坚持“查”与“改”贯通、“惩”与“治”并重。要对标对表、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确保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要以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提升人大工作质量水平。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