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一中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国林 戴斌 杨陈秀 编辑:伍玉桃 2023-03-16 18:30:19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戴国林 戴斌 杨陈秀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全体师生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安全知识、助力平安校园,3月13日至14日,城步一中举行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3月13日,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对本次安全活动进行了强调和指导,相关工作负责人就本次安全培训进行了详细部署。会后,老师们和食堂从业人员们进行了消防器材的操作演练。

14日上午,城步一中对全体同学进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培训。学校相关工作负责人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下午4点,随着紧急的警报声响起,消防疏散演练活动开始了。全体同学手捂口鼻,快速且有序地离开教室,安全到达指定地点。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校园消防安全活动,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消防安全保障我们健康成长,不仅仅是学校,更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国林 戴斌 杨陈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