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安营镇六马六甲村:党员先锋献能量 绿色践行为发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红民 编辑:伍玉桃 2023-03-16 18:26:18
—分享—

图为吴文升在种植苗木

城步新闻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唐红民3月13日,长安营镇六马六甲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弘扬植绿、护绿、爱绿的文明新风尚。在植树现场,党员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挖树坑、有的种树苗、有的浇水,大家团结合作,默契配合,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在植树过程中,村干部吴文升突发奇想,如果在花圃中用苗木种字,美化环境的同时又展现了本村特色,不失为一张宣传村庄的好名片。吴文升说:“让我试试,只要是有利于发展六马六甲村的事,就不怕麻烦”。说干就干,只见他头顶烈日一头扎进花圃内,经过五个小时的劳动,花圃里种出了“六马六甲欢迎您”七个绿色的大字。

吴文升身为党员干部,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任劳任怨、以身作则,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劳动、默默付出,用“干一行,爱一行,做一事,成一事”的执着,擦亮党员底色。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红民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