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大队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3-03-16 15:48:09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16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增强消费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做好辖区消防安全工作,3月15日,城步消防大队在儒林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消防宣传活动。

“叔叔,您会使用灭火器吗?”活动现场设立消防宣传咨询台,“蓝姐姐们”向过往群众讲解消防产品的功能、使用方法等知识。为确保实效,宣传员向群众详细介绍灭火器的合格证书、瓶底钢印、灭火器压力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等真假消防产品辨识、不合格消防产品的危害,让群众更直观的了解真假消防产品的区别,并提醒群众要多学习消防知识,使用消防器材,一旦发生火灾隐患,能及时消除。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消防安全知识资料8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加强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合作,严厉打击销售领域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