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蛮子 编辑:伍玉桃 2023-03-16 15:41:13
—分享—

城步新闻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蒋蛮子3月15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4名党组织书记分别就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个人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现场述职,党总支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并结合重难点工作提出切合实际、中肯可行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对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测评。会上,还安排部署了2023年部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严密党的组织体系,全力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机关党建工作有了显著提升。各党支部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严格规范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主动担当作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会议要求,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理论学习与改造思想、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好“三会一课”、线上线下等各种形式载体,推动理论学习入心入脑,打牢思想政治基础;要积极围绕中心大局,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切实把党建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不断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使支部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党员干部的加油站;要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支部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穿到基层党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始终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蛮子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