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杨子平 编辑:伍玉桃 2023-02-07 15:59:11
—分享—

图为招聘现场

图为七七科技招聘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7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杨子平2月5日,白毛坪镇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分会场),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就业平台,进一步促进转移就业,助推乡村振兴。

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求职者络绎不绝,大家认真浏览用人招工信息,仔细询问企业生产情况和工资待遇情况,遇到满意的企业,当场留下了自己的身份信息,填下用工意向表。企业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对求职者的询问有问必答,并发放企业宣传资料。通过此次招聘会,求职者及时了解到各类就业信息和各项就业扶持政策。

据悉,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县农商银行、七七科技、长沙银行等十余家企业和3家外地企业,提供了近1000余个就业岗位。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杨子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