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大队开展“庆元宵猜灯谜 学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3-02-07 14:53:2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7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春到人间人似玉,灯烧月下月如银。元宵佳节当天晚上,城步消防大队在儒林广场开展“庆元宵猜灯谜 学消防知识”宣传活动,进一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该大队将消防车变身猜灯谜,喜庆的元宵灯谜主题装扮,“烽火戏诸侯”猜一消防用语等一条条汇集民俗文化和消防安全知识为一体的灯谜,将消防安全知识与生活场景联系起来,吸引了广大群众纷纷前来体验。在消防灯谜旁边,群众绞尽脑汁地猜着各自手中消防灯谜的谜底,对于猜中答案的群众,消防员准备了精美的礼品。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在游戏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参与的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近距离感受和体验了消防生活,更学到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活动,共发布消防灯谜200个,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赠送消防礼品600多份,提高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