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2023-02-06 15:54:21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会议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6日讯(通讯员 伍克珍 陆海霞2月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主持召开县政府2023年第3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步苗族自治县县城城镇化实施方案(2022—2025)》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编制《实施方案》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一县一策”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县域经济发展和保障民生福祉的基础性措施。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足于城步的地理区位、自然资源、人文资源,统筹县城生产、生活、生态、安全需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融合,保持全县各级规划协同统一,不断优化区划调整。会议强调,《实施方案》要做到数据精准、内容全面,充分彰显城步特色,要因地制宜优化空间结构和产业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推动县城特色化发展、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城步苗族自治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和《城步苗族自治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预算安排方案(草案)的报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克珍 陆海霞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