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茅坪镇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世龙 编辑:伍玉桃 2023-02-03 14:49:3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3日讯(通讯员 张世龙2月2日,茅坪镇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招聘活动。此次活动的重点帮扶对象为茅坪镇因疫情滞留就业地或主动留岗的务工人员、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民工及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等就业困难群体。

据悉,此次活动挖掘了一批如湖南七七科技有限公司、城步苗族自治县银河纸业有限公司、邵阳口味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本地特色产业。参聘人员共150余人,提供包括普工、装卸工、运送及担架工等,涵盖了物流、现代服务、工业生产等多个行业,吸引辖区附近村居群众了解本地企业就业情况。

下一步,茅坪镇将按照“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的精神,把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作为稳市场、稳就业、送温暖的具体行动,广泛进行政策宣传,精心组织,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形成工作合力,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世龙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