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2023-02-09 20:35:05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9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肖辉燕2月7日,城步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部署会,各乡镇分管领导、乡村振兴办主任等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对去年大家所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工作推进有力、取得实效;加强作风建设,积极作为,确保工作上心、责任上肩、行动上手;强化效率意识、勇于创先争优,高质量推进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上台阶、见实效;精准务实,真抓实干,精细化管理,扎实推进做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等有效衔接工作。

会议要求,要锚定目标,铆足干劲,狠抓落实,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各项目标任务,做好今年的防返贫监测帮扶、稳岗就业、产业发展、集体经济、教育培训、厕所革命、项目建设、示范创建、驻村帮扶、党建引领、乡村治理、消费帮扶、信息录入等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主动作为,明确时间节点,清单化、责任制扎实推进工作,通力合作,做好乡村振兴“每一件小事、每一项任务、每一项职责”,助推乡村振兴跑出城步速度。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