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禁止擅自进入二宝顶的通告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 编辑:伍玉桃 2023-02-01 09:58:49
—分享—

广大市民、游客:

位于城步苗族自治县兰蓉乡明竹老山的二宝顶属于南山国家公园核心区,为更好地保护二宝顶区域生态环境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以及对广大市民、游客生命安全负责,从2023年2月1日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第27条,禁止任何人进入自然保护区的核心区。因科学研究的需要,必须进入核心区从事科学研究观测、调查活动的,应当先向自然保护区管理机构提交申请和活动计划,并经省级以上人民政府有关自然保护区行政主管部门批准。未经审批,不得擅自进入二宝顶区域开展法律法规所禁止的活动。对违反通告的组织、单位或个人,一经查实,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自然保护区条例》第34条规定进行处罚。

特此通告。

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

2023年1月31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湖南南山国家公园管理局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