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土桥农场管理区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乙竹 编辑:伍玉桃 2023-02-24 11:29:1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24日讯(通讯员 方乙竹2月22日上午,土桥农场管理区召开2022年度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第13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管理区党政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对照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管理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管理区党政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主题、直面问题,自我批评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真挚,达到了自我革命、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预期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委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

会议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身作则、务实担当、团结奋斗,为党员干部带好头、作表率提出要求,要坚持对标对表,旗帜鲜明讲政治。领导班子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发挥以上率下、带头引领的作用,让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在土桥农场管理区落地开花、结出硕果。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整改。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确保一抓到底、落实到位。要坚持担当作为,实事求是促发展。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握新发展阶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来检验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成果,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方乙竹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