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伍玉桃 2023-02-24 11:18:15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24日讯(通讯员 肖埮2月17日下午,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主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秀英,县政协党组成员刘双丰、丁文锋、陈国梁参加会议;会议邀请县政协副主席粟春娟、唐圣成列席会议;县第二督导组到会督导。

县政协党组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大家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在深刻查摆问题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党组领导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唐承威首先代表县政协党组作对照检查。随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的重要举措,对查找出来的问题主动认领,逐条列出问题、任务、责任、标准四个清单,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各方面工作中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埮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