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承威督导儒林镇南桥社区“双创”工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隆军 编辑:伍玉桃 2023-02-23 11:07:12
—分享—

03.jpg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22日讯(通讯员 戴隆军2月2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到儒林镇南桥社区督导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秀英,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国梁,县司法局、县人社局、儒林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县住建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市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

期间,南桥社区负责人对社区创文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唐承威指出,此次督导工作的主要目的是听情况、找问题、想办法、出实招,全面推动南桥社区创文、创卫工作后发赶超。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儒林镇人民政府、南桥社区相关责任人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按照县委、县政府创文、创卫要求做好工作。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在南桥社区范围内,分片进行排查,具体到每一条小街小巷、每一个门面、每一栋楼房,列出问题清单,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整改到位,补齐短板。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实行分片管理,挂图作战,制定科学合理的工作方案,将每一个片区的工作任务、排查出来的每一个问题,列出责任清单,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责任到人。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加大投入,做好经费保障工作;加大宣传发动力度,提高社区居民创文、创卫意识;做好社区内各片区卫生保洁和督查工作;加大联合执法力度,交警、城管、市监、市场服务中心等部门要定期或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确保创文、创卫工作有序推进。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戴隆军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