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武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慰问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2023-02-22 15:13:05
—分享—

001.jpg

图为樊江峰(左二)一行为李杰家属送喜报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22日讯(记者 王蕾婷)2月22日,城步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慰问县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庭,将满满荣誉感送到军人家中,让现役军人安心、家属暖心。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樊江峰,县人武部部长银烈华以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这一批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共29名,其中三等功12名,维和2名,“四有”士兵15名。

当天,樊江峰一行先后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王晨旭、蒋杰、李杰等同志的家人送去喜报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输送了优秀人才,为国防建设作出了贡献,为家乡赢得了荣誉。同时,与军人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工作。家属表示,收到喜报感到非常光荣和自豪,希望孩子能在部队取得更好成绩、争取更大荣誉。

近年来,城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通过积极开展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属上门送喜报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立功受奖对象及其家庭,增强军人家属荣誉感,充分展现“当兵立功、无上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