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琼玲 袁素钦 编辑:伍玉桃 2023-02-22 11:25:37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22日讯(通讯员 杨琼玲 袁素钦近日,城步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政法委、县第十六督导组到会指导。

该院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多次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作出具体部署,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专门制定实施方案,集体研究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为召开高质量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舒增辉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以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聚焦“六个带头”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班子成员和列席人员的批评。班子成员之间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秉着对单位负责、对同事关心的初衷,相互揭短亮丑,毫不留情。会议气氛既严肃又热烈,辣味十足,充分发挥出了民主生活会的“政治体检”的作用。

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督导组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批评深刻、措施务实,是一次高质量、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充分体现了从严治党的要求,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预期目标。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抓好领导班子建设,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完善管理机制,主动接受监督,持续推动城步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列席。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琼玲 袁素钦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