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消防大队举行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2023-02-21 17:08:43
—分享—

城步新闻网2月21日讯(城步消防救援大队供稿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充分利用校外实践教育的载体和平台,切实强化少先队实践育人作用,进一步提升城步少先队社会化工作水平,2月16日,城步苗族自治县首个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隆重举行。共青团邵阳市委学少部、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县芙蓉学校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前,少先队员为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随后,参加仪式的各位领导共同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揭牌。据悉,城步少先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的目的是为了切实把增强少先队员光荣感作为工作主线,坚持组织教育、自主教育、实践教育相统一,加快全县少先队校外队伍建设,团结、教育、引领全县广大少先队员在有组织的实践教育活动中筑牢信念、砥砺品格、磨炼意志、增强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步,该大队将结合营区红色文化品牌工程,充分发挥实践教育基地的平台作用,创新推出更多的活动载体,丰富青少年课外生活,努力打造邵阳市少先队校外实践工作样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城步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