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子平 编辑:伍玉桃 2023-02-21 16:47:16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本中心2月21日讯(通讯员 杨子平2月16日,白毛坪镇党委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民主生活会第3督导组到会督导。

会前,白毛坪镇党委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等会议精神。从严从实找准突出问题、全面深入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白毛坪镇党委书记代表白毛坪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镇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实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体现了党内生活的政治性、严肃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白毛坪镇党委做到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对照检查剖析到位、相互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建议,要充分认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问题整改,强化担当作为,推动白毛坪镇工作迈向新台阶。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子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