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乡村振兴局高质量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2023-02-18 15:58:01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17日讯(通讯员 冯世民 肖辉燕近日,城步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深入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前,展开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对乡村振兴局党组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对照撰写检视材料,为高质量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务实高效、严肃认真,自我批评不回避,相互批评有辣味,接受批评有姿态,开出了高质量,起到了应有实效。并对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加强党组班子建设,持续抓好整体谋划工作提出要求,切实把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

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党性修养、忠诚履职尽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历史眼光、强化理论思维、增强大局观念、丰富知识素养、坚持问题导向,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立行立改,抓好整改落实。对征求的意见、查找的问题,认账认领、照单全收,以严肃认真态度抓好整改,列出整改清单,拿出整改措施,做到解决不彻底不撒手、整改不到位不罢休;围绕乡村振兴工作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从具体事抓起,一项一项整治,坚决杜绝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和纠正不正之风,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动担当作为,细化举措精抓细干,着眼把加强党的建设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增强脱贫地区和脱贫群众内生发展动力,统筹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布局,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冯世民 肖辉燕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