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塔溪中心学校开展防性侵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智华 编辑:伍玉桃 2023-02-27 16:19:00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24日讯(通讯员 肖智华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高师生预防性侵害的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平安校园建设,2月23日,塔溪中心学校开展了教师的警示教育和学生预防性侵主题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主讲教师通过案例分析,和同学们互动交流,围绕预防未成年人遭受性侵害怎样增强防范能力,提高未成年人对性侵害的警惕性,以及如果发现未成年人遭到性侵害后的处置方式等内容进行了宣讲。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增强了学生“防性侵”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师生预防性侵害的辨别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为未成年人的健康快乐成长之路奠定了基础,有力提升了校园安全教育效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肖智华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