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威溪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军 编辑:伍玉桃 2023-02-13 14:53:14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13日讯(通讯员 杨军2月6日,根据县委统一安排,县委第一巡察组向威溪乡党委反馈巡察情况。全体干部职工、乡属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驻村工作组长参加。

会议指出,威溪乡自上轮巡察工作开展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全乡经济和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全乡党风政风持续向好,干部作风不断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不断巩固、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推进。巡察中也发现一些问题:主要是存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存在差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仍有不足,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还不够强,“清廉乡村”建设工作开展不平衡等问题。巡察组对存在的问题向乡党委提出了四点意见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三是要紧盯巡察工作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久久为功,锚定目标笃行实干,促进工作提质提效;四是要扛牢扛实政治责任,坚决担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精神、咬住青山不放松的持久韧劲,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威溪乡党委书记代表乡党委进行了表态,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试金石;要注重成果转化,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新起点和新动力,充分运用好、拓展好整改成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军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