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杨易文 江依豪 刘平甫 刘婕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2023-02-10 19:56:24
—分享—

图为政协委员投票现场

图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10日讯(记者 饶兴建 杨易文 江依豪 刘平甫 刘婕 肖力夫2月10日,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大会场举行第二次、第三次大会,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上午9时30分,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85人,实到174人,符合政协章程和大会《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

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曾艺、唐承威、杨秀英、刘双丰、粟春娟、唐圣成、丁文锋、陈国梁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有:肖永丰、殷继东、樊江峰、李建辉、王世刚、马忠华、敬校舜、陈芳。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秀英主持。大会通过了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经投票选举,唐承威当选为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杨其剑、周德满当选为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新当选的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唐承威讲话。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城步着力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时期。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在县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书记余勋伟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发挥好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广泛开展“四看四比”活动,着力打造“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不断增强委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广大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群众,就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问题、社会民生热点问题等,搭建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的平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进一步完善机关建设,不断提高政协机关统筹协调、执行落实、服务保障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下午3时30分,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85人,实到17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人数。

县委书记余勋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敏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曾艺、唐承威、杨秀英、刘双丰、粟春娟、唐圣成、丁文锋、陈国梁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应邀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有:李宪、肖永丰、殷继东、樊江峰、李建辉、王世刚、马忠华、敬校舜、陈芳、陈立发。历届县政协主席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承威主持。会议听取了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通过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宣读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公告。

会议认为,政协城步苗族自治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及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要求,全县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发挥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效能,紧紧围绕县委“生态立县、产业兴县、人才强县、开放活县”发展战略和“一都二地三区”发展定位,进一步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建设富强活力美丽幸福现代化新城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饶兴建 杨易文 江依豪 刘平甫 刘婕 肖力夫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