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2023-02-17 18:46:1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17日讯(记者 阳远志2月16日,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在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勇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县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县纪委监委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县政协委派民主监督员,各乡镇(场)退役军人工作分管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表彰决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作工作报告,对2022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2023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儒林镇、西岩镇、兰蓉乡三个乡镇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2022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以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为主线,以落实“十四五”规划为牵引,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承担的市对县绩效考核指标满分、市局对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平安建设考评等级为A,优待证申领、就业创业、信访维稳等工作被市局评为先进。

2023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强基础、优服务、抓重点、创特色、守底线”的工作要求,持续加强组织管理、工作运行、政策制度“三个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服务管理保障水平,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刻领会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和责任。要准确把握目标方向,全力推进城步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准确把握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遵循的原则和要求,做到“七个坚持”,要继续抓好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和任务。要积极担当作为,凝聚起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不断加强部门联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督查督办,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全县退役军人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阳远志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