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宪参加指导兰蓉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2023-02-17 11:30:27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李宪在新寨村秋月梨基地调研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17日讯(记者 江依豪2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宪赴兰蓉乡指导兰蓉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会上,兰蓉乡党委书记代表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与会的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宪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基层意见客观,整改措施有力,剖析深刻,批评中肯,表态精准。在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同时,李宪重点提出了几点改进方向,要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规范党内生活;班子成员要形成合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人民立场,践行根本宗旨上下功夫,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群众的情绪当做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当做第一要务、把群众利益当做第一选择,多从工作作风、自身修养、政治站位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期间,李宪一行还来到新寨村调研督导春耕备耕、安全生产、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江依豪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