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毛坪镇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杨子平 编辑:伍玉桃 2023-02-16 20:13:30
—分享—

图为会议现场

城步融媒体中心2月16日讯(记者 毛学军 通讯员 杨子平2月15日,白毛坪镇召开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总结2022年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全镇发展形势,科学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镇党政班子成员,各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村支两委负责人,镇属站所负责人等参加。

会议指出,要在认清形势上,坚定发展信心。既要看到自身基础的区位优势、发展优势、人才优势所在,也要看到任务完成压力大、产业结构转型任重道远、和同区位乡镇的发展存在一定的差距。要找准产业转移方向和路径,发展新产业开拓新空间,创造新的产业发展途径。大力发展绿色产业,实现现有产业的升级,整合延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创新产品的销售模式。要激发起步快、好的发展动能,从加快项目建设、积极进行项目申报和储备、改革开放、创新创业上激发新动能。

会议要求,要站在新的起点,牢固树立机遇意识、紧迫意识,继续发扬想干、敢干、快干的优良作风,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精神、更加积极的行动,解放思想找差距,把握重点抓落实,争先赶超,确保今年的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学军 杨子平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