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曾艺走访慰问高层次教育人才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2023-01-20 18:42:00
—分享—

图为曾艺(中)在朱初勇老师家中走访慰问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20日讯(记者 王蕾婷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曾艺到高层次教育人才朱初勇老师家走访慰问,向他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致以深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随同。

曾艺一行来到中学高级教师、“高层次人才”称号获得者朱初勇的家中,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家庭情况以及身体状况,倾听他对教育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他几十年如一日扎根教育教学一线、勤奋耕耘表示赞赏,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曾艺指出,教师担负着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重任,要在不断提升教师专业素养的同时,注重加强师德修养。要充分发挥高层次教育人才的辐射引领作用,搭建交流平台,提升青年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带动更多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蕾婷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