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2023-01-20 14:58:56
—分享—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通讯员 钟爱民在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连日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组织人员开展困难退役军人及重点优抚对象的春节慰问活动。

在慰问对象家中,慰问人员将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每位慰问对象手中,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慰问对象心里,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对他们为保卫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与他们聊生活、话工作,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慰问对象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钟爱民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