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汀坪乡扎实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文吉 编辑:伍玉桃 2023-01-20 14:45:22
—分享—

图为检查烟花爆竹场所

图为入户排查安全隐患并宣传安全知识

城步融媒体中心1月19日讯(通讯员 胡文吉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障辖区安全形势总体稳定,确保全乡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连日来,汀坪乡主要领导带领相关业务负责人、应急办工作人员,联合派出所、执法大队等在全乡范围内对企业、单位、加油站、村委会、临街门面、人员密集地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该乡工作人员在全乡各村、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地毯式、无死角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主要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燃气安全、烟花爆竹危化品等方面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对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明确整改期限,要求相关单位按规范整改后主动提请验收。同时,各联村领导带领驻村干部、村干部对所属村重点场所、领域及重点人群、重点房屋等安全情况同步进行了检查,入户发放了安全宣传挂历,并向群众宣讲用火用电、预防一氧化碳中毒等相关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强化了全乡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生产责任,提高了全民安全防范意识,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了坚强保障。

来源:城步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文吉

编辑:伍玉桃

阅读下一篇

返回城步新闻网首页